首页> 信用专栏> 投诉公示
投诉公示表
投诉人 投诉事项 被投诉人 投诉类别 所在辖区 行政监督部门
受理时间
行政监督部门
办结时间
处理结果
安徽鲁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一)请求依法撤销终止公告。 (二)请求暂停宜居工程后续招标投标活动。 (三)请求重新组织评标委员会根据中冶投标报价,依据评标基 准价、信用标得分、企业业绩荣誉得分、技术标得分进行评分。 芜湖宜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2-07-28 2022-08-22 驳回投诉
芜湖拓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一中标候选人中小企业声明函填写错误. 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8-01 2022-08-24 投诉事项1、2、 3、缺乏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投诉事项4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事项1、2、3、4不成立,驳回投诉。
福清市融禹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一中标候选人河南汇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孙力峰存在在建工程。 河南汇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7-19 2022-08-24 投诉人投诉情况属实,由招标人根据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1条”对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在建要求的规定(招标文件第8页),取消河南汇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
武汉长江学习工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在中标结果公告中所公示的《中小企业声明函》有编造虚假内容行为。 安徽天健房地产评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7-25 2022-08-24 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武汉长江学习工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在中标结果公告中所公示的《中小企业声明函》有编造虚假内容行为。 安徽天健房地产评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7-25 2022-08-24 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7-18 2022-08-24 投诉事项1、3、4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投诉事项2成立,太极公司所投CS16809核心交换机不符合《电信设备进网管理办法》要求,由招标人根据原评标委员会复核意见,取消太极公司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
安徽龙湖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力天集团有限公司的的项目负责人柯芽苗有在建工程。 中建力天集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7-18 2022-08-18 鉴于在投诉处理期间,被投诉人向本项目招标人出具《放弃函》,放弃本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本案投诉事项已无继续审查的必要,投诉人的诉求也已失去审查前提。综上,我局决定:终结本次投诉案件审查程序。
安徽建兴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对异议回复不满意。 安徽邦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7-14 2022-08-17 投诉事项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不成立,驳回投诉。
芜湖市利民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设定有排斥潜在投标人之嫌。 芜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芜湖市妇幼保健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7-19 2022-08-17 投诉事项1、2均缺乏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驳回投诉。
安徽省汇丰图书音像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7-07 2022-08-17 投诉事项1、2、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江西景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正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2022 年 1 月 17 日被国家税务总局金华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行政处罚,不满足招标文件中投 标人须知前附表第 9.9.1(4)条要求,应否决其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变更为江西景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浙江正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08-05 2022-08-09 投诉人所投诉事项缺乏事实根据及法律依据,驳回投诉人投诉事项。
曲阜市三孔古建筑工程管理处 1.要求被异议人提供省级文物主管部门批准同意的项目负责人变更备案证明资料或省级文物主管部门批准同意辉县共城城址加固保护工程一标段项目负责人变更的意见证明资料。2.对我司投标文件中提供的项目负责人侏国故城西城墙本体保护工程业绩予以认可,并重新打分。 河南华磊古建集团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07-06 2022-08-04 撤销投诉。
江苏神龙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1.第一候选人中建力天集团有限公司一年内芜湖市有致1人死亡的安全事故。 2.近三年内有多次骗取中标、因串通投标被行政处罚的记录,涉及地方有:中山市、乐山市、芜湖市,项目有1.大南公路(加六线)工程路面工程(K4||300-K5||720),2.乐山市实验中学教学楼及附属设施工程施工,3.江北新区西湾花园中心小学等项目投标过程中相互串通投标的行为。 中建力天集团有限公司 无为市发改委(公管局) 无为市 2022-07-05 2022-07-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六条“中标候选人的经营、财务状况发生较大变化或者存在违法行为。招标人认为可能影响其履约能力的。应当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前由原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审查确认。”之规定,由原原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审查确认。8月3日,专家复评意见认为中建力天集团有限公司具备无为市城乡一体化供水城东水厂扩建工程的投标资格。
合肥尚合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招标参数具有明显倾向性和限制性。 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7-12 2022-07-22 案件已撤诉。
合肥宝玉轩商贸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芜湖市排灌管理中心(市农村饮水工程管理中心)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6-29 2022-07-25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1、2不成立,驳回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