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专栏> 投诉公示
投诉公示表
投诉人 投诉事项 被投诉人 投诉类别 所在辖区 行政监督部门
受理时间
行政监督部门
办结时间
处理结果
芜湖市利民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设定有排斥潜在投标人之嫌。 芜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芜湖市妇幼保健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7-19 2022-08-17 投诉事项1、2均缺乏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驳回投诉。
安徽省汇丰图书音像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7-07 2022-08-17 投诉事项1、2、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江西景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正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2022 年 1 月 17 日被国家税务总局金华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行政处罚,不满足招标文件中投 标人须知前附表第 9.9.1(4)条要求,应否决其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变更为江西景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浙江正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08-05 2022-08-09 投诉人所投诉事项缺乏事实根据及法律依据,驳回投诉人投诉事项。
曲阜市三孔古建筑工程管理处 1.要求被异议人提供省级文物主管部门批准同意的项目负责人变更备案证明资料或省级文物主管部门批准同意辉县共城城址加固保护工程一标段项目负责人变更的意见证明资料。2.对我司投标文件中提供的项目负责人侏国故城西城墙本体保护工程业绩予以认可,并重新打分。 河南华磊古建集团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07-06 2022-08-04 撤销投诉。
江苏神龙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1.第一候选人中建力天集团有限公司一年内芜湖市有致1人死亡的安全事故。 2.近三年内有多次骗取中标、因串通投标被行政处罚的记录,涉及地方有:中山市、乐山市、芜湖市,项目有1.大南公路(加六线)工程路面工程(K4||300-K5||720),2.乐山市实验中学教学楼及附属设施工程施工,3.江北新区西湾花园中心小学等项目投标过程中相互串通投标的行为。 中建力天集团有限公司 无为市发改委(公管局) 无为市 2022-07-05 2022-07-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六条“中标候选人的经营、财务状况发生较大变化或者存在违法行为。招标人认为可能影响其履约能力的。应当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前由原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审查确认。”之规定,由原原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审查确认。8月3日,专家复评意见认为中建力天集团有限公司具备无为市城乡一体化供水城东水厂扩建工程的投标资格。
合肥尚合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招标参数具有明显倾向性和限制性。 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7-12 2022-07-22 案件已撤诉。
合肥宝玉轩商贸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芜湖市排灌管理中心(市农村饮水工程管理中心)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6-29 2022-07-25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1、2不成立,驳回投诉。
南京爱克斯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产品参数设置指向特定产品,同时中标产品飞利浦Affiniti 70W无法支持全身应用,明显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仍可以中标。在质疑答复书中回复没有事实依据,且未回复对部分质疑内容。 该项目招标开标中,中标单位明显有串标嫌疑。但在质疑回复中直接认定我单位为主观猜测,也并未提供质疑答复中应当包含的事实依据。 该项目招投标过程中,对我司恶意废标。中标公告中以我司投标函未加盖法人代表电子印章否决我司投标不合理。质疑回复中辩称“贵单位投标函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加盖法人代表电子印章,故作无效投标处理” 无为市中医医院 无为市发改委(公管局) 无为市 2022-06-10 2022-07-12 卫健委回复意见
安徽道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省乐道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拟派的项目经理李波在蚌五高速公路日常养护施工项目上在建。 1.中标候选人链接https://www.ebnew.com/businessShow/674289257.html 2.中标结果链接https://www.ebnew.com/businessShow/674434495.html 3.中标通知书(附材料一) 法律依据: 根据《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第二款规定:( 1)注册建造师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上担任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 (2)项目经理变更的相关材料没有在网上公示 安徽省乐道公路养护有限公司 无为市发改委(公管局) 无为市 2022-07-15 2022-07-20 鉴于调查结果,事实清楚,安徽道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投诉书提供的材料,证据不足,驳回投诉。
江苏豪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工程量与控制价严重不符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2-07-05 2022-07-15 驳回投诉
安徽天美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安徽华敏医药有限公司、安徽能发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6-09 2022-07-15 投诉人投诉事项1、3属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一条第(三)项,责令本项目评标委员会改正。同时,依据《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考评办法》规定,对本项目评标专家予以考评;投诉事项2、4、5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不成立,驳回投诉事项2、4、5的投诉请求。
江西建工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对异议回复不满意。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6-15 2022-07-15 投诉事项1、2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安徽璐航医疗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安徽华敏医药有限公司、安徽能发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6-02 2022-07-14 投诉事项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不成立,驳回投诉人的投诉请求。
安徽筑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中要求“信用等级由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网页截图,没有提供截图的视为无信用等级,信用等级在中标候选人公示中公示。”招标文件规定不明确。芜湖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分级标准明确列出3A在市公管局诚信得分为100分,我公司在投标文件中摆放了市公管局100分截图。 无为县银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无为市发改委(公管局) 无为市 2022-06-30 2022-07-08 投诉人没有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信用数据截图,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不成立。
安徽德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 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5-27 2022-07-06 投诉事项属实。由本项目招标人组织评标委员会重新对大陆交通投标资格条件进行符合性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