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专栏> 投诉公示
投诉公示表
投诉人 投诉事项 被投诉人 投诉类别 所在辖区 行政监督部门
受理时间
行政监督部门
办结时间
处理结果
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虚假应标。 安徽达尔智能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6-01 2022-07-06 投诉事项1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事项1的投诉请求;投诉事项2、3不符合法定受理条件,驳回投诉事项2、3的投诉请求。
安徽百越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太多内容不符合相关规定。 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5-30 2022-07-06 投诉事项缺乏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驳回投诉。
芜湖盛永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芜湖市公安局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6-15 2022-06-20 案件已撤诉,终止投诉。
芜湖盛永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芜湖市公安局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6-15 2022-06-20 案件已撤诉,终止投诉。
芜湖盛永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芜湖市公安局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6-15 2022-06-20 案件已撤诉,终止投诉。
武汉今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技术要求不合理 ,技术要求指向特定产品。 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6-14 2022-06-20 案件已撤诉,终止投诉。
芜湖市六洲达康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安徽天美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6-16 2022-06-20 不予受理。
安徽省汇丰图书音像有限公司 因本项目要求生产厂家全部为中小企业制造,而中标供应商提供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中显示供电线缆、控制线缆、网线是安徽华夏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安徽华夏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没有生产供电线缆、控制线缆、网线的资质。中标供应商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实属造假。 芜湖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06-10 2022-06-21 投诉人的投诉事项均不成立,驳回投诉人的全部投诉事项。
安徽省佳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对异议回复不满意。 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5-11 2022-06-22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法律依据,投诉不成立,驳回投诉。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 投诉事项 1:对质疑回复不满意,且质疑回复中未告知我单位依法投诉的权利。我单位提出的质疑事项共计3项,实际回复函只针我单位提出的第2项中的其中一项、第3项做了回复,试图避重就轻、敷衍了事,我单位对此回复函所回复的相关内容无法接受和理解。详见投诉书 投诉事项2:我单位提交的质疑函中的第1项“质疑事项1: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联合体成员:杭州海康威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享受政府采购优惠政策证明材料中虚假承诺,谋取中标,应取消其中标资格,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8号)第七十三条,由财政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禁止其1至3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并未明确回复。 投诉事项3:我单位提交的质疑函中的第2项:“质疑事项2: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联合体成员:杭州海康威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享受政府采购优惠政策证明材料中材料不实,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应取消其中标资格,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8号)第七十三条,由财政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禁止其1至3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此项所涉及的事实第2项事实依据没有明确回复。 芜湖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无为市发改委(公管局) 无为市 2022-06-14 2022-06-15 未有联合体质疑材料,投诉材料不完整,不予受理该投诉
安徽韬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5-07 2022-06-14 投诉事项1缺乏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投诉事项2应先提出异议没有提出异议,不予受理;投诉事项3未提供材料来源合法的证据,驳回投诉。
厦门金海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芜湖市中心血站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4-27 2022-06-07 投诉事项1、2、3缺乏事实依据,驳回投诉;投诉事项4部分成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参数具有倾向性。 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6-01 2022-06-07 案件已撤诉,终止投诉。
合肥晨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资格。 芜湖宜安兴华医疗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4-25 2022-06-01 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人投诉请求。
温州子儒科技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芜湖宜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5-16 2022-06-01 案件已撤诉,终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