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专栏> 投诉公示
投诉公示表
投诉人 投诉事项 被投诉人 投诉类别 所在辖区 行政监督部门
受理时间
行政监督部门
办结时间
处理结果
安徽省繁昌县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对项目预中标结果提出投诉,公司技术负责人李丽芳社保证明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要求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预中标结果作出重新评定。 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1-11-15 2021-11-18 处理意见:投诉人投诉事项成立,评标委员会应将安徽省繁昌县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有效投标人,对本项目的评标结果进行重新认定。
安徽傲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要求中标公司提供中标产品验机承诺函,并与招标参数进行验证。投诉人要求参与货物的验证。若经验机参数不符,要求废除安徽华敏医药有限公司的中标资格。要求该项目重新进行招标。 安徽博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芜湖市繁昌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1-11-12 2021-12-16 投诉人的投诉事项均不成立,驳回投诉人的全部投诉事项。
芜湖华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中违法设定部分荣誉和业绩,要求纠正。 繁昌区人民法院、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01-10 2022-01-29 处理意见:驳回投诉人的投诉事项。
安徽安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芜湖郎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伪造3C或CQC认证,要求彻查其投标资料真伪,对本次招标结果做废标处理,请求重新招标,并追究虚假应标单位法律责任。 江苏国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03-21 2022-04-27 处理结果:投诉人的投诉事项均不成立,驳回投诉人的全部投诉请求。
安徽臻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中标人辐射安全许可证范围仅为“销售Ⅲ类射线装置”,不包含“使用”类范畴。而此项目是医疗设备的维保,属于“使用”类范畴,中标人不具备中标候选人的资格。请求认定成交结果无效,要求从合格的成交候选人中另行确定成交供应商。 安徽信泰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03-21 2022-04-27 处理结果:驳回投诉人的全部投诉请求。
芜湖海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3-21 2022-05-07 投诉事项1和投诉事项3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事项2缺乏法律依据,投诉事项1、 2、 3、 不成立,驳回投诉。
芜湖琅特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中小企业声明函中提供虚假承诺。 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2-09 2022-03-16 终止投诉。
安徽诚志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中小企业声明函中提供虚假承诺。 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2-16 2022-03-16 终止投诉。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芜湖市分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参数具有倾向性。 芜湖市第六人民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3-07 2022-03-11 在调查处理投诉过程中,投诉人于2022年3月9日向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递交了书面撤回投诉申请。
上海复医天健医疗服务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安徽信泰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1-11 2022-02-11 在调查处理投诉过程中,投诉人于2022年1月18日向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递交了书面撤回投诉申请。
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资格。 芜湖建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3-29 2022-04-26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驳回投诉。
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异议回复不满意。 天津二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3-28 2022-04-26 投诉事项1、2、3、4应先提出异议没有提出异议,不予受理;投诉事项5缺乏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合肥荃福医疗科技有公司 投诉事项 1:不符合星号参数主机探头接口位于主机机器底部。我们认为理由不充分。投诉事项 2:其中有两家投标公司涉嫌虚假应标嫌疑。要求医院方公示另两家公司所投产品品牌型号,医院方认为我们是主观猜测不予回复。投诉事项3 :中标商安徽诺城医疗器械经营有限公司有涉嫌围标嫌疑。 无为市中医医院 无为市发改委(公管局) 无为市 2022-04-01 2022-04-24 投诉人撤诉
南京爱克斯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设置不合理条款,指向特定渠道,特定产品,违背法律禁止性规定 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无为市发改委(公管局) 无为市 2022-03-21 2022-04-19 综合前述查明的事实,投诉人的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
安东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中标候选人芜湖市羊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此次参与投标的另一家单位安徽省无为县开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存在关联性,有串标、围标嫌疑。 2、我公司对2022年3月25日无为市十里墩镇人民政府和招标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对我公司提出的招标候选人异议的《异议回复函》回复结果不予接受 芜湖市羊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无为市发改委(公管局) 无为市 2022-03-30 2022-04-08 未提供有效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