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专栏> 投诉公示
投诉公示表
投诉人 投诉事项 被投诉人 投诉类别 所在辖区 行政监督部门
受理时间
行政监督部门
办结时间
处理结果
浙江耀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投诉第一中标候选人及规定公示的单位业绩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12-13 2021-12-16 不予受理。
芜湖中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10-27 2021-12-07 投诉事项1和投诉事项2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安徽育安科教文化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 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8-16 2021-09-07 投诉人投诉事项属实,安徽导航公司中标结果无效,由采购人从本项目合格供应商中依法确定本项目中标供应商。
中安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南天建设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近三年存在严重违约行为,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江苏江中集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8-25 2021-09-27 投诉事项1、2均缺乏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芜湖华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芜湖春谷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8-30 2021-10-11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法律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芜湖浩普电脑科技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安徽鸿鹄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8-30 2021-09-28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芜湖永兴建设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江苏省华夏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9-06 2021-10-20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法律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芜湖桢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 、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9-06 2021-10-11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芜湖科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安徽新芜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10-15 2021-11-11 投诉事项缺乏法律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深圳市城铁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9-22 2021-11-03 投诉事项1、2、3均不成立,驳回投诉。
南京久信汇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壬和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小企业声明函无效. 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9-16 2021-11-02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中标单位提供虚假材料中标 宁国市瑞四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1-07-12 2021-09-22 项目中标、成交无效。合格供应商符合法定数量时,可以从合格的中标或者成交候选人中另行确定中标或者成交供应商,应该要求采购人依法另行确定中标、成交供应商;否则责令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安徽共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文件加分项不合理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9-02 2021-10-15 投诉事项1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1不成立,驳回投诉,投诉事项2成立,投诉事项3部分成立,本项目采购人修改采购文件后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成都金房物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投诉评标委员会废标理由不合理 无为县银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8-30 2021-10-15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芜湖市飞成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1、投标单位投标文件不实质性相应招标文件,2、主要成交标的承诺函公示不完全 安徽长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无为市发改委(公管局) 无为市 2021-08-30 2021-10-09 1、投标单位投标文件不实质性相应招标文件,经查阅相关文件材料,符合招标文件要求2、主要成交标的承诺函公示不完全,未经质疑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