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专栏> 投诉公示
投诉公示表
投诉人 投诉事项 被投诉人 投诉类别 所在辖区 行政监督部门
受理时间
行政监督部门
办结时间
处理结果
安徽乾族建设有限公司 第一中标候选人安徽徽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同时在三个建设项目中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安徽徽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1-07-02 2021-07-19 安徽乾族建设有限公司投诉缺乏事实依据或者相关法律依据
芜湖浩普电脑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参数设定具有排他性、指向性。 安徽鸿鹄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6-04 2021-07-15 驳回投诉
上海恒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参数具有倾向性、评分不合理。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和公用事业管理处、安徽双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6-21 2021-07-13 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驳回投诉。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业绩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南京同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鲁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5-28 2021-07-06 投诉人投诉属实。
北京国宏英杰国际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投标无效,应取消其中标资格。 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5-28 2021-07-06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投标无效,应取消其中标资格。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恒福建设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华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市辖区 2021-05-24 2021-07-05 投诉人投诉事项1、2、3、4、缺乏事实依据,驳回投诉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恒福建设有限公司的投诉
安徽星聚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评分规则有限制性和排他性。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1-06-25 2021-06-29 不予受理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投诉第一中标候选人有行政处罚及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事实,要求取消其投标资格和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 湖南艾布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1-05-24 2021-06-24 第一中标候选人有行政处罚及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事实,要求取消其投标资格和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投诉后又提出书面撤诉申请。
安徽欧睿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投诉评标委员会废标理由不合理。 北京华瑞行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市辖区 2021-05-24 2021-06-15 驳回投诉
合肥绿叶生态园林集团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的投标报价属于未实质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应作无效标处理。 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 市辖区 2021-04-26 2021-06-07 中标结果无效。
芜湖市镇元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具有倾向性。 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安徽鸿鹄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辖区 2021-04-27 2021-06-04 投诉事项1、2均部分成立,责令招标人修改招标文件,并对表述不明的部分,予以明确。
安徽天美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 中标产品有2项参数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星号件的实质性参数 无为市人民医院 无为市 2021-04-22 2021-06-01 针对投诉情况,无为医疗保障局前往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阅招标文件、相应供应商的投标文件以及专家评标报告,根据调阅的评标专家评标报告,评标专家一致认为合肥翊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投标文件响应招标文件要求,且综合评分最高。
安徽京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中使用的营业执照无效 安徽鸿鹄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湾沚区 2020-07-30 2020-08-05 驳回投诉
江苏卓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 财政局 市辖区 2021-04-14 2021-05-24 投诉事项1部分成立,投诉事项2成立,对本项目评标委员会未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评标的行为责令改正。同时,在扣除三个业绩的加分后,未对本项目的中标结果造成影响,驳回投诉人要求撤销中标结果的请求。
宣城市宣厨酒店用品销售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所投产品参数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应作无效标处理。 芜湖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财政局 市辖区 2021-04-09 2021-05-21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不成立,驳回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