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专栏> 投诉公示
投诉公示表
投诉人 投诉事项 被投诉人 投诉类别 所在辖区 行政监督部门
受理时间
行政监督部门
办结时间
处理结果
安徽聚力天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供应商提供虚假材料,未响应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 安徽皖国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3-07-21 2023-08-15 中标供应商提供虚假材料,未响应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
芜湖市六洲达康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 中标人投标证件为作废证件,请求中标人投标无效。 安徽聚诚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3-07-11 2023-07-31 投诉人投诉中标人投标证件为作废证件,请求中标人投标无效。
安徽禹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评标未按照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评标,请求重新招标。 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3-06-13 2023-07-11 投诉人投诉评标未按照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评标,请求重新招标。
安徽荻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6家平均值计算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请求重新招标 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3-06-13 2023-07-11 投诉人投诉6家平均值计算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请求重新招标
安徽高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第一中标候选人不具备招标文件中投标人资格要求。 百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3-06-25 2023-06-30 投诉人投诉第一中标候选人不具备招标文件中投标人资格要求。
安徽利兴建设有限公司 第一中标候选人业绩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请求取消中标人资格。 凤台县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3-04-04 2023-05-05 投诉人投诉第一中标候选人业绩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请求取消中标人资格。
安徽思德文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诉安徽省汇丰图书音像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存在提供虚假材料。 安徽省汇丰图书音像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9-26 2023-11-06 终止投诉处理。
芜湖恩林商贸有限公司 投诉芜湖源梓商贸有限公司投标的抗菌毛巾生产商不符合中小企业声明函中的要求。 芜湖源梓商贸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9-18 2023-11-06 投诉事项1、2缺乏事实依据,驳回投诉。
湖南泰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异议回复不满意。 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9-26 2023-10-24 投诉事项1、2均缺乏事实根据,驳回投诉。
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对异议回复不满意。 安徽同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9-18 2023-10-20 投诉事项3部分成立;投诉事项1、2、4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事项1、2、4不成立,驳回投诉。
北京博隆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设置不合理。 芜湖市第六人民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9-13 2023-10-24 投诉情况属实,由招标人修改招标文件后重新依法招标。
安徽照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设置不合理。 芜湖市第六人民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9-07 2023-10-24 投诉情况属实,由招标人修改招标文件后重新依法招标。
成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废标理由不成立。 安徽立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3-08-29 2023-09-06 建议招标人进行复评
安徽湾北建设有限公司 根据招标文件及相关招投标法要求,我公司在本次投标文件中的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等所有投标资料,完全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依据上述基本事实的陈述,我公司也已多次自查自证后,认为评标委员会给予我公司的废标理由完全不成立,现恳请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及评标委员会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针对本项目评标工作重新评审、核查。 安徽立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3-08-29 2023-09-06 建议招标人进行复评
中铁时代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投诉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中小企业声明函填写不真实。 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9-01 2023-10-16 投诉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事项1、2、3、4、5均不成立,驳回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