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专栏> 投诉公示
投诉公示表
投诉人 投诉事项 被投诉人 投诉类别 所在辖区 行政监督部门
受理时间
行政监督部门
办结时间
处理结果
安徽省地勘局第二水文工程地质勘查院 投诉重庆亚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业绩造假。 重庆亚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6-25 2023-07-31 投诉事项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芜湖县广安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我单位对芜湖建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标候选人资格以及代理机构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异议回复程序与相关文件规定不符提出投诉。 芜湖建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3-07-12 2023-08-07 驳回投诉
林德梅山(南京)气体有限公司 投诉评标委员会废标理由不合理。 安徽苏柏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6-15 2023-07-24 投诉事项1、2、3、4、5、6均不成立,驳回投诉。
合肥众智霖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参数设置具有指向性。 安徽图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6-13 2023-07-24 投诉事项部分成立,责令招标人修改招标文件后,依法重新招标。
芜湖三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参数设置具有指向性。 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6-19 2023-07-21 投诉事项1、2和3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上海采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拟中标供应商——南京和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报价过低,未实质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应为无效投标。 南京和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3-07-20 2023-07-27 撤诉
无为鑫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评标委员会废标理由不合理。 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7-19 2023-07-25 准予撤回投诉,终止本项目投诉处理程序。
安徽顺和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参数设置不合理。 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7-18 2023-07-21 终止投诉处理。
江西春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参数设置具有指向性。 芜湖市中医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7-06 2023-07-21 终止投诉处理。
芜湖恩典印章制作有限公司 江西客灵盾法律服务有限公司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的投标文件,没有提交经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原芜湖县公安局)行政许可审批核发给该公司持有的特种行业许可证和出具给该公司持有的特种行业证明,不符合询价采购文件第 16 页“四、其它要求*1”条款条件;根据询价采购文件第 18 页“资格性和符合性评审内容及标准中的审查内容和审查标准”,应当按照无效响应处理,应当认定为无效投标单位等事项 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3-06-07 2023-07-14 驳回投诉
芜湖林芳印章制作有限公司 “江西客灵盾法律服务有限公司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的投标文件,没有提交经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原芜湖县公安局)行政许可审批核发给该公司持有的特种行业许可证和出具给该公司持有的特种行业证明,不符合询价采购文件第 16 页“四、其它要求*1”条款条件;根据询价采购文件第 18 页“资格性和符合性评审内容及标准中的审查内容和审查标准”,应当按照无效响应处理,应当认定为无效投标单位”等事项。 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3-06-07 2023-07-14 驳回投诉
芜湖美光印章制作有限公司 江西客灵盾法律服务有限公司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的投标文件,没有提交经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原芜湖县公安局)行政许可审批核发给该公司持有的特种行业许可证和出具给该公司持有的特种行业证明,不符合询价采购文件第 16 页“四、其它要求*1”条款条件;根据询价采购文件第 18 页“资格性和符合性评审内容及标准中的审查内容和审查标准”,应当按照无效响应处理,应当认定为无效投标单位等事项 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3-06-25 2023-07-14 驳回投诉
芜湖县中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江西客灵盾法律服务有限公司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的投标文件,没有提交经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原芜湖县公安局)行政许可审批核发给该公司持有的特种行业许可证和出具给该公司持有的特种行业证明,不符合询价采购文件第 16 页“四、其它要求*1”条款条件;根据询价采购文件第 18 页“资格性和符合性评审内容及标准中的审查内容和审查标准”,应当按照无效响应处理,应当认定为无效投标单位”等事项。 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3-06-07 2023-07-14 驳回投诉
安徽鹏佳建设有限公司 “芜湖建中建设有限公司,于2023年06月02日在“湾沚区廉政教育中心功能改造工程”中被公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该公司投标的建造师为“周素娟”,“周素娟”注册证书同时拥有建筑工程壹级建造师证书以及建筑工程贰级建造师证书,本次投标该公司选用“周素娟”注册建造师为建筑工程贰级建造师证书,根据住建部规定:“取得相同专业一、二级建造师资格人员只能申请其中一个师种的注册;对已注册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又取得一级相同专业资格,须首先注销二级建造师证书方可申请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对已同时取得一、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且注册专业相同的注册人员,须注销二级的注册”,则该公司建造师“周素娟”的二级建造师证书应注销,对于本项目投标该证书无效,不应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芜湖建中建设有限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3-06-08 2023-07-18 建议招标人重新复核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资格条件
安徽广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评标委员会评审有误。 芜湖市弋江区教育局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6-12 2023-07-04 准予撤回投诉,终止本项目投诉处理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