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专栏> 投诉公示
投诉公示表
投诉人 投诉事项 被投诉人 投诉类别 所在辖区 行政监督部门
受理时间
行政监督部门
办结时间
处理结果
安徽上智商贸有限公司 投诉安徽拓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应标。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4-24 2023-06-05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1、2、3、4、5不成立。驳回投诉。
芜湖建中建设有限公司 投诉安徽中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资格。 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4-28 2023-05-30 投诉事项1、2、3均部分成立。
芜湖真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投诉安徽宇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有在建项目。 安徽宇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4-24 2023-05-22 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投诉情况属实,取消安徽宇华公司中标候选人资格,其中标无效,责令本项目评标委员会改正。
安徽派典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投诉中标单位主要中标标的承诺函填写有误。 安徽新建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4-14 2023-05-23 投诉事项1、2、3、4缺乏事实依据,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之规定,驳回投诉事项1、2、3、4的投诉请求。
合肥丰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投诉芜湖融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安徽能发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没有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直接废除我公司中标资格,重新公示了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 安徽能发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4-13 2023-05-08 投诉事项缺乏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上海采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投诉苏州沿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其公示的主要中标标的承诺函中的主要标的填写错误。 苏州沿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4-18 2023-04-28 驳回投诉。
安徽省汇丰图书音像有限公司 投诉北京世家名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存在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行为。 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3-22 2023-04-28 投诉事项成立。
合肥众智霖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参数设置具有倾向性。 安徽图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3-24 2023-04-26 投诉事项部分成立,由招标人修改招标文件后,依法重新招标。
江西春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参数设置指向特定投标人。 芜湖市中医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3-28 2023-04-23 投诉事项部分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由采购人依据本处理决定,结合质证会和投诉答复意见,修改采购文件后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合肥长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参数设置不合理。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3-21 2023-04-21 投诉人投诉事项1、2不成立,投诉事项3成立。由本项目招标人修改招标文件后重新招标。
合肥长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参数设置不合理。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3-21 2023-04-21 投诉人投诉事项1、2不成立,投诉事项3成立。由本项目招标人修改招标文件后重新招标。
中孚泰文化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投诉常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丁宗诚有在建项目。 常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3-31 2023-04-19 投诉事项1和投诉事项2缺乏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众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投诉沃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在建项目。 沃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3-17 2023-04-21 投诉人投诉事项属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五十四条,沃达公司中标无效。对沃达公司涉嫌的违法行为,另行立案处理。
安徽宇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安徽鹏兴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应标。 安徽鹏兴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3-02 2023-04-11 投诉事项1和投诉事项2均缺乏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驳回投诉。
安徽省卡邦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投诉合肥安默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合同业绩造假,虚假应标,骗取中标。 合肥安默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2-23 2023-03-31 投诉事项1和投诉事项2成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五十四条“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中标无效”之规定,取消合肥安默森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