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专栏> 投诉公示
投诉公示表
投诉人 投诉事项 被投诉人 投诉类别 所在辖区 行政监督部门
受理时间
行政监督部门
办结时间
处理结果
安徽旭禾商贸有限公司 投诉安徽鹏鲲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投标中为骗取中标、误导评标委员会,虚假响应采购技术参数。 安徽鹏鲲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2-21 2023-03-30 评标委员会未按投标人所提供的注册证综合研判,导致评审有误。投诉事项成立;安徽鹏鲲公司在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规格偏离表”中填写了虚假的“投标货物主要参数、技术规格”信息。投诉事项2部分成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五十四条“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能虚作假,骗取中标的,中标无效”之规定,取消安徽鹏鲲公司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
北京笔克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投诉上海景桥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在竞标中业绩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上海景桥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2-02 2023-03-14 投诉事项1、2缺乏事实依据,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之规定,驳回投诉;投诉事项3部分成立,但该投诉事项的成立不影响采购结果。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经认定成立的投诉事项不影响采购结果的,继续开展采购活动”之规定,本项目继续开展采购活动。
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诉评标委员会恶意否定事实,胡乱恶意扣分行为。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1-16 2023-02-24 投诉事项缺乏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投诉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汪俊飞有在建项目。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1-16 2023-02-24 投诉事项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芜湖永春电器销售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永道工程咨询(江苏)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1-09 2023-02-16 投诉事项不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二项“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之规定,驳回投诉。
建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投诉代理机构异议回复意见不符合事实情况。 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1-12 2023-02-08 投诉事项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北京康众伟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投诉芜湖科星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符合该项目采购需求试剂相关配套设备重要参数要求。 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1-17 2023-02-15 投诉事项1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投诉事项2部分成立。就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未按要求公示中标候选人主要中标标的相关信息的问题,责令代理机构改正。
中保誉和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投诉安徽天骄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存在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行为。 芜湖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1-16 2023-02-15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马鞍山市三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设置不合理。 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12-16 2023-01-30 投诉事项部分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由采购人修改采购文件后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冶金工业部华东勘察基础工程总公司 此次技术标得分为 0 分,无正当理由和依据,认为不合理。本次评标不合规,未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评标。请求对上述事项调查处理,维护投诉人正当权利。 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12-28 2023-01-20 投诉人所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驳回投诉人全部投诉事项。
安徽通贝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项目到底属于什么性质的采购? 该项目招标适用的法律、法规依据存在明显错误;招标文件的第三章 采购需求:四、技术参数要求的内容不明确,不完整;招标文件的第三章 采购需求:四、技术参数要求的(三)腹腔镜:*5、角分辨力≥8.0C/°, 属于独家参数,具有明显的指向性。 繁昌区人民医院、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11-03 2022-11-14 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人投诉请求。
合肥庐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供应商;评分标准要求投标人具有的CMMI、ITSS、CCRC、CS等证书,评分要求限制了成立时间短的中小企业;设定的资格、技术、商务条件与采购项目的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不相适应或者与合同履行无关。 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10-20 2022-11-11 投诉人的投诉事项均不成立,驳回投诉人的全部投诉事项。
江西春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设置不合理条款具有指向性。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12-03 2022-12-14 投诉人投诉事项1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1不成立,驳回投诉;投诉事项2中关于业绩内容的投诉,因招标人承诺修改,对该部分投诉内容不予审查。投诉事项2中其他投诉内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不成立,驳回投诉。
江西春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设置不合理条款具有指向性。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11-02 2022-12-08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1、2均不成立,驳回投诉。
苏州市伏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11-01 2022-12-09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项之规定,投诉事项1、3不成立,驳回投诉;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投诉事项2、4、5、6、7不成立,驳回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