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专栏> 投诉公示
投诉公示表
投诉人 投诉事项 被投诉人 投诉类别 所在辖区 行政监督部门
受理时间
行政监督部门
办结时间
处理结果
马鞍山市三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设置不合理。 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12-16 2023-01-30 投诉事项部分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由采购人修改采购文件后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冶金工业部华东勘察基础工程总公司 此次技术标得分为 0 分,无正当理由和依据,认为不合理。本次评标不合规,未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评标。请求对上述事项调查处理,维护投诉人正当权利。 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12-28 2023-01-20 投诉人所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驳回投诉人全部投诉事项。
安徽通贝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项目到底属于什么性质的采购? 该项目招标适用的法律、法规依据存在明显错误;招标文件的第三章 采购需求:四、技术参数要求的内容不明确,不完整;招标文件的第三章 采购需求:四、技术参数要求的(三)腹腔镜:*5、角分辨力≥8.0C/°, 属于独家参数,具有明显的指向性。 繁昌区人民医院、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11-03 2022-11-14 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人投诉请求。
合肥庐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供应商;评分标准要求投标人具有的CMMI、ITSS、CCRC、CS等证书,评分要求限制了成立时间短的中小企业;设定的资格、技术、商务条件与采购项目的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不相适应或者与合同履行无关。 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繁昌区发改委(公管局) 繁昌区 2022-10-20 2022-11-11 投诉人的投诉事项均不成立,驳回投诉人的全部投诉事项。
江西春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设置不合理条款具有指向性。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12-03 2022-12-14 投诉人投诉事项1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1不成立,驳回投诉;投诉事项2中关于业绩内容的投诉,因招标人承诺修改,对该部分投诉内容不予审查。投诉事项2中其他投诉内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不成立,驳回投诉。
江西春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设置不合理条款具有指向性。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11-02 2022-12-08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1、2均不成立,驳回投诉。
苏州市伏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11-01 2022-12-09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项之规定,投诉事项1、3不成立,驳回投诉;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投诉事项2、4、5、6、7不成立,驳回投诉。
江苏林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对异议回复不满意。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10-28 2022-12-07 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二款之规定,投诉情况属实。由招标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八十一条处理。
江苏林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业绩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广州天医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10-28 2022-12-07 投诉事项属实,本项目评标委员会存在未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评标的情形,结合投诉人针对本项目的另一投诉,由招标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八十一条规定处理。
合肥易显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在公告中所公示的《中小企业声明函》存在虚假应标行为。 沈阳和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10-24 2022-11-30 投诉事项1部分成立,投诉事项2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沈阳和谐公司中标无效。
安徽麦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存在虚假应标的嫌疑。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11-01 2022-11-21 投诉事项不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项之规定,受理后发现投诉不符合法定受理条件,驳回投诉。
合肥众智霖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首选中标单位所投产品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投诉评标委员会废标理由不合理。 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9-22 2022-11-11 投诉事项1部分成立,合肥瑞硕公司不满足招标文件标有“*”的实质性参数要求,应作为无效投标处理;投诉事项2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不成立,驳回投诉。
江西圣大实业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要求不合理。 中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10-18 2022-10-21 案件已撤诉。
芜湖亚夏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对质疑回复不满意。 芜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2-09-01 2022-10-14 投诉人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芜湖市勇刚商贸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提供的制造公司产品检测报告,不符合招标文件中标有“*”的参数为实质性参数的规定,其投标无效 安徽同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2-08-25 2022-10-12 投诉人撤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