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专栏> 投诉公示
投诉公示表
投诉人 投诉事项 被投诉人 投诉类别 所在辖区 行政监督部门
受理时间
行政监督部门
办结时间
处理结果
芜湖恩林商贸有限公司 投诉芜湖源梓商贸有限公司投标的抗菌毛巾生产商不符合中小企业声明函中的要求。 芜湖源梓商贸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9-18 2023-11-06 投诉事项1、2缺乏事实依据,驳回投诉。
湖南泰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异议回复不满意。 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9-26 2023-10-24 投诉事项1、2均缺乏事实根据,驳回投诉。
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对异议回复不满意。 安徽同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9-18 2023-10-20 投诉事项3部分成立;投诉事项1、2、4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事项1、2、4不成立,驳回投诉。
北京博隆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设置不合理。 芜湖市第六人民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9-13 2023-10-24 投诉情况属实,由招标人修改招标文件后重新依法招标。
安徽照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设置不合理。 芜湖市第六人民医院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9-07 2023-10-24 投诉情况属实,由招标人修改招标文件后重新依法招标。
成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废标理由不成立。 安徽立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3-08-29 2023-09-06 建议招标人进行复评
安徽湾北建设有限公司 根据招标文件及相关招投标法要求,我公司在本次投标文件中的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等所有投标资料,完全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依据上述基本事实的陈述,我公司也已多次自查自证后,认为评标委员会给予我公司的废标理由完全不成立,现恳请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及评标委员会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针对本项目评标工作重新评审、核查。 安徽立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3-08-29 2023-09-06 建议招标人进行复评
中铁时代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投诉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中小企业声明函填写不真实。 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9-01 2023-10-16 投诉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事项1、2、3、4、5均不成立,驳回投诉。
北京国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废标不合理 安徽中恒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 湾沚区 2023-10-10 2023-10-12 撤诉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诉浙江省隧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业绩造假。 浙江省隧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8-28 2023-09-26 投诉事项缺乏事实根据,驳回投诉。
安徽锦昌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 投诉安徽技龙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应标。 安徽同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8-21 2023-09-26 投诉事项1、2、3缺乏事实根据,投诉事项4属实。安徽技龙公司中标无效。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投诉评标委员会废标理由不合理。 芜湖宜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8-24 2023-09-25 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合肥众智霖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招标文件设置具有倾向性。 安徽图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8-17 2023-09-25 投诉事项1、2均不成立,驳回投诉。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投诉湖南望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虚假资料骗取中标。 湖南望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8-22 2023-09-25 投诉事项属实,湖南望新公司存在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五十四条规定,湖南望新公司中标无效。本项目由招标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重新确定中标人或者重新招标。 另,对湖南望新公司涉嫌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行为立案调查。
永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投诉中地寅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曾有多次违法行为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中地寅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市公管局 市辖区 2023-08-16 2023-09-21 投诉事项缺乏法律依据,驳回投诉。